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

【泰國曼谷】王子生日年度旅行前言 (附曼谷四日四夜行程編排)

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九日

男友上年在越南答應過我,說每年也要和我一起去一次旅行,趁年輕沒負擔時多些一同看世界。聽時甜蜜,不過話雖如此,見他工作忙碌我其實沒有特別抱期望,而這一年對我來說實在太難過,根本沒心機餘力想其他東西,至現在事情算是穩定一點,終於可以多放心思於我倆的關係上。


短短四天能遊的地方不多,再次選擇東南亞短線,而一直愛吃泰國菜的男友嚷著連曼谷也沒去過,目標明確鎖定!日期遷就好,早一個月買機票訂酒店,真的可以又一起出遊了:D 

話說我對上一次到那邊玩已是小學三年級時的事,基本上和沒去過也是無太大分別。還好喜歡上網爬文參考別人的行程,看著自己安排一點一點實現會有莫名的滿足感,就在此也和大家分享一下。
(職業病,特喜歡用Excel,要做什麼一目了然)

D1: 凌晨機>Floral Shire Hotel>St. Regis Check-in(房間設施篇餐飲篇)>唱錢>下午茶>金東尼人妖>火車夜市
D2: Sompong Cooking Class>考山路>Asiatique河濱夜市>Muay Thai Live泰拳騷
D3: EmQuartier>按摩>曼谷葵廣>桑倫夜市>Siam Paragon/ Central World
D4: Big C買手信>香港

看表演、學烹飪、行夜市,還有按摩和美食,靜態動態各預備了一些,好歹也是王子的生日旅行,希望他滿意。餘下只是滿心歡喜地期待著Yeah!

如果對我的行程編排有興趣,歡迎inbox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