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

【無懼世事變改,還是越南越愛】-人一世物一世 Fusion Maia Resort SPA篇

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六日

這家酒店最吸引我之處,是它的All you can SPA概念,對於生活緊張的香港人能好好享受那寧靜又舒適的按摩時光,實在美妙。這兒的房價已包含做SPA的價錢,每天至少包你兩次服務,由頭到腳的療程皆可選擇,做完兩次仍耳猶未盡的話更可再即場預約,如果人不多的話真的可以由朝早到晚啊。

除了一進門的大個reception外,還有一間房間可以舒舒服服的在內安排預約;大堂左右兩旁分別是男女更衣室和售賣它們自家的香薰用品的店子,再往內走就是數之不盡的房間供人做SPA,如做manicure或腳底按摩就會被領到相對較開揚的玻璃屋,望著花園的自然景觀而做,如做全身按摩則會被領到一私穏度足的房間,不怕被人打擾。

成功預約後只要比預約時間早十分鐘到達便可,工作人員會簡單地問你一些有關健康和關於按摩的個人喜好的問題,不消一會就會有人全程照顧你。我們在兩晚住宿期間共享受了五次SPA服務,大部份以全身按摩為主,也試過面部美容和手部護理,技師的手勢也挺純熟,途中睡著了好多遍,每次都是睡眼惺忪地踏出房門;療程完畢後,技師都會在大堂奉上熱茶給人暖暖胃,再休息一會才離開。

和大部份都市人一樣,我的工作都是依賴電腦為主,雙肩比較緊下半身又水腫,按摩過後成個人都超級放鬆舒服,驚喜的是睡眠質素也隨之改善,真是令人捨不得歸去,現在回想起還是覺得好正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