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

《Wooloomooloo Steakhouse》-舒適寫意weekend brunch!

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六日

和男友一起不經不覺已四年多,雖在某程度上已很了解大家,但在一段關係中總有意見不合和迷惘的時候;這不一定在於個人處事的層面上,可以是關乎家庭、工作,甚至是政見身上。每個人都是個有獨立思考能力的個體,當大家,尤其是身邊你關心的人,有著不同意見時怎樣去互相溝通、理解和尊重,是非常重要的一環。

《Wooloomooloo Steakhouse》


經過一晚思緒的沈澱,昨晚的疑慮雖不至於一掃而空,但總算開心見誠討論過,又明白大家多一點:) 由於男友的工作十分忙碌,周一至周五,甚至周六,大多都未能騰出時間和我共處,襯星期天有空便一起午飯去。周日給人的感覺真是特別舒適寫意,想坐得舒服一點,所來到尖東海滂找點吃;旁邊好幾間餐廳都試過了,就選擇有weekend brunch的Wooloomooloo Steakhouse嚐一下。在乘車的時候順道打電話過來留座,十二時十五分抵達始知訂位的人不多,店員給我們安排了一張非常開揚的四人桌,望著藍天白雲吃午餐,心情也豁然開朗。

末午市有set brunch或a la carte選擇;weekend brunch包括餐湯、頭盤、主菜及餐茶,收費二百二十塊加一,另亦可額外多花二十五元加甜品,滿足一下甜胃。

Focaccia
下單後大概十分鐘店員就奉上餐前麵包,是烘過的focaccia而不是普通的餐包,令人驚喜。喜歡這兒的出品外脆內軟,有著濃濃的迷迭香香味,醮上些黑醋和橄欖油同吃更覺味美,不消一會就被男友吃清光。

Cobb Salad $155

因吃早餐後不久才臨時決定要到來,實在沒有胃納再容下一個完整的套餐,單點一個沙律已足夠。A la carte菜單上有不少款式的沙律,可配搭吞拿魚、牛肉等,花了好一陣子才能下決定,選了一個以雞肉作主打的,配上牛油果、脆煙肉、烚蛋、車厘茄、羅馬生菜和巴馬臣芝士,豐富得過份。店員將其端上的一刻已讓人心花怒放,紅紅綠綠等的顏色鮮艷,感覺好像吃了整個人也充滿活力似的哈哈!這兒的沙律醬汁不多不少掛在菜上(可能對某些人來說會太少),吃畢也不會飽飽滯滯。材料每樣都新鮮好吃,值得一提的是其雞肉調味得宜,烤得微脆肉嫩,還有那些熟透香濃的牛油果令整個沙律生色不少,吃罷滿足得很。

Lobster Bisque (Set - soup)

為怕麻煩,聲稱不肚餓的男友還是點了個weekend brunch,餐湯是龍蝦濃湯,一個圓圓的小木盤上放上一個小鍋子,旁邊還要有個凹位放匙羹以防其東歪西倒,好精緻。橙紅的濃湯看上去好多氣孔,第一印象是古怪的,戰戰競競的喝下卻有驚喜:湯的質感有別於一般的忌廉湯,感覺像慕斯般好像打了不少空氣在內,入口輕盈順滑;味道帶點辛辣,在濃郁的龍蝦味當中又滲有少許白蘭地酒香,加上少許龍蝦肉,令人有追喝下去的衝動。

Tomato Beef Salad (Set - appetizer)

頭盤當中有新鮮生蠔(三隻)供選擇,不過是日心情不想吃就沒選了。沙律上桌的一刻讓我倆嚇一跳,兩「舊」(實在太大份已不能用「片」來形容,合起來根本是整個蕃茄)蕃茄中間夾著數片牛肉和洋蔥,面頭的蕃茄塗了些藍芝士醬,看上去和一個漢堡的感覺沒分別!試了一小口也挺好吃的,蕃茄新鮮多汁,牛肉不韌,見不喜生蕃茄的男友也吃得津津有味,水準準是不錯。

Grilled Mustard-Crusted Australian Tenderloin (Set - main)

沒有認真看過餐牌,不知原來牛肉用上mustard crisp舖面再焗,帶給我們又一驚喜。牛肉烹調得鮮嫩且有肉香,切開還是粉紅色的令人興奮,配上點黃芥末同吃好美味;惟面頭的末脆脆多吃會有點鹹,除此以外都令人滿意。

當天的special dessert是炸雪糕,見不太對胃口就沒多花錢加點;男友要了杯咖啡作結,隨咖啡還附上了一件朱古力蛋糕仔,見男友一口咖啡一口蛋糕擺出一款滿足的樣子,我看在眼裡也覺幸福。埋單連加一 $413,坐了兩個小時,享用了一頓豐富又美味的午餐,有機會再來!

兩人相處少不免會有上爭執和磨擦,感謝男友一直的包容和體諒;有著共同的信念,我相信我倆一定能牽手走更遠的路。

地址:尖沙咀麼地道66號尖沙咀中心UG17-18及G7-8號舖
電話:2722 705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